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我们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我们 =)


最近的我们。。
几乎每天都见面。。
似乎知道会有一星期多的时间见不到彼此。。

当你离开我视线的那一刻
我想你了
=(

第一天的开始。。
不晓得接下来没有你在的日子会是怎么样的。。

这一天。。
我们陪伴了彼此

时间
让我们都觉得过得非常快
是因为开心的时光吗?
或许是吧。。

从吃早餐+午餐,到处逛。。
一天内
几乎有4个小时多的时间都腻在一起。。

项链。。
我接受了吗?
似乎还在犹豫着。。

21岁的人生
忽然有许多的突破。。

冬至节
收到在小C的冬至和圣诞节的祝福
呵呵。。
有吓了我一跳
^^




想念那问候
想念那突如其来的爱心宵夜
想念那关心
想念你。。。


两人的通话
感觉好像彼此很相近
=)


我们之间会像柯景腾跟沈佳宜一样吗?


我不像从前了
以前的我
面对问题总是逃避

现在的我
会勇敢的去面对。。


人生。。
我想就是那么的不一样吧 ^^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