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累了。。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累了。。


当累的时候
我只会对你说
我睡觉去了
但其实
我的眼睛还睁开着
脑里却静不下来


当累的时候
我希望
你会是知道我累了
我会希望
你陪在我身边
安抚着我的累
我的泪


当累的时候
我想一个人静静
我想你陪我说话
让我不会想太多
但是
我说不出口想你陪我


当累的时候
想诉说的对象
都没了


顿时的我
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废!!

就连诉说的对象都想不起。。




真的累的时候
我觉得我撑不下
我想我会选择放弃了


退出
是我最烂的决定
我会觉得自己做不到
而连累了人


因为我会选择不去面对


我希望
当我选择真的不去面对时
我希望
身边总有一个你
会告诉我
再撑下去
我会陪着你
=')




累的时候
灵修篇
顿时让我清醒了
『这事出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