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怎么办。。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怎么办。。

我们俩虽相近
但却可以感觉的到我们之间很遥远
这一次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你的不喜欢
我想真的改过
但是
我怕我做不到
我自己怕的是
我即将会失去你。。
“对不起”
似乎没有效了

我该怎么办。。。

1 comment:

  1. 假如說會影響到雙方關係的事,是需要調整一下的,但有些時候我們自己的一些習慣靠自己是很難改變的,需要有上帝,家人,朋友或另一半在旁幫助才能改變的!我想說的是:彼此溝通看看,這事是不是真的會影響到你跟上帝及你跟另一半的關係,假如真的會影響到,邀請上帝進入你的生命幫助你;邀請對方在生活上幫助你~最重要的還是:禱告尋求神的心意,求主指引你當行的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