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4th sem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4th sem ♥


这一个sem
终于要到结束的那一刻了。。
就只差结束了final exam。。
想了想
3个月多的时间过得实在快。。
当然中间也发生了许多的事。。
唉~~~~~~~

疯狂
悲哀
开心
快乐
生病
伤心
赶功课
作弄
讲话
聊八卦
自恋
分享等等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情谊了。。
当然或许他们也会不喜欢我
呵呵~~~~~~~
新的一个sem
似乎囧组的人也少在一起了。。
不晓得为什么lol
这个sem最不喜欢的就是一个人上着帅气Dr. Toh的class
= =
唉~~~~~~~~
囧组的人在这个sem总是少了Micky小姐。。
很多事情都是她不在。。


那天( 25-10-2011)我们去丫象店。。
就我、Welcome、Cindy U和丫象lol
因为赶assignment所以讨论。。
然后下午还有talk要听 @@
好累哦。。
结果我们午餐在Mcd解决。。
呵呵呵~~~~~~
我们没有跟丫象妈妈讲我们去mcd吃。。
怕被他骂
=X
结果我们就说丫象应该不会跟她妈妈说我们去mcd解决午餐
=X
结果!!!!!!!!!!!!!!!!!!!!
出乎意料,又失算了!!!!
=D
结果丫象跟她妈妈说她去mcd找我们
@@
我们这边3个都不说
结果丫象却说出来了
=D
下午的午餐少了爱美丽小姐+Micky小姐
下午的talk一排6个位子。。
5个人一起坐,就只差了Micky小姐。。
呵呵~~~~~~


第二天早上还有talk
@@
坐了前排。。
Welcome、Cindy U、我、丫象和爱美丽小姐
又是我们5个人。。
结果notes里面竟然有mcd这个logo
notes那边也刚好出现了一个句子 —— " I went to McDonald's "
可能是闷的关系吧。。
而且Ms. D就坐在我前面
= =
又不能讲话。。
只好用字来表达我想要表达的事
=)
我只好拿了铅笔,在他们的纸,那一面的note,那一排字的后面写着" yesterday "这个字。。
那句子变成" I went to McDonald's yesterday "
呵呵。。
我没有写错哦。。
我们昨天的确去了Mcd
=D
全部在那边憋笑
= =
坐在后面的Micky小姐+高个子还有别人以为他们疯了
=X
不是我弄的哦。。
结果。。
过了一阵子
很突然的
那个Ms. D转下来那Cindy U的notes啊。。
可能是他没有notes的关系。。
而且还是我写" yesterday "的那面。。
心想这次真的完蛋了。。
=X
如果她发现到了,我们就完了
=X
然后又想很多
= =
想如果她拿Cindy U的notes去印,然后给那些没有notes的人更惨。。
更多人知道我加了那个字
=X
吓到我啊。。
这只是其中一个囧组人那么high


有时候大家都很自恋。。
呵呵~~~~~~~
就比如我如果说这个很美诶(可能指的是assignment的东西)
大家都会说谢谢、是我吗之类的话
感觉好像我们说的不是那个东西而是人。。
结果大家当然是IGNORE那个自恋的人啦。。
=D
也有可能其中一个人说这个很可爱,然后有的就会说是在说我吗?
呵呵呵呵~~~~~~
over自恋了
=)


自恋、疯狂后,当然我们还有emo的一面
=)
随时随地
我想最常emo的就是我了。。
无时无刻emo着。。
可能自己想太多了吧。。
还是有许多解决想不透。。
唉~~~~~~
当然我们一组emo最少的人就是Cindy U啦。。
她有了大大只了嘛。。
无时无刻可以出去拍个托,聊聊。。
至少心里想说的话还有地方可以说
=)
我想第二emo的就是丫象了。。
呵呵呵呵~~~~~~
爱美丽和Welcome是个乐观的人。。
所以少看到他们emo的一面。。
Micky也是。。
只是很多事情她不会说去很在乎着。。
emo时候大家一起emo
有时候诉苦诉苦。。
emo也走开了。。
有一阵子囧组冷清了许多。。

寂寞的房充满出租的渴望
呵呵
寂屋出租的歌词


呵呵~~~~~~
我以为囧组会长久,没想到最后却冷清了。。
=(
呵呵呵~~~~~~~

刚进到这个course的时候
什么人也不认识
跟我同样一起进的sem才10个人而已
= =
丫象、爱美丽、第一天上课就看到他们了。。
也是同个sem一起进来的
=)
所以自然而然的坐在一起。。
呵呵~~~~~~~
我们班上都很好哦~~~~
但是唯一缺的是没有男生
=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酱,慢慢地介入了他们之中 —— Micky,Welcome,Lily,Elena他们中间。。
当然当中发生了一些的事情
= =
最冤枉的就是我了
= =
无缘无故在Facebook被人remove,变成Add as friend
= =
算了
大人不计小人过
= =
最惨的是人家都跟我说怎么xxxxxxxxx这样的?
唉~~~~~~~~~
我都不懂我该怎么做啊
=X
但是
我只能说。。
你真的是想太多了。。
就这样
我block了那个人
=X
呵呵。。
很幼稚吧?

可能
我们2没做成朋友
会觉得是我的损失

也有可能
我们2没做成朋友
会觉得是你的损失

但是
大家都不知道
是谁损失比较多
=)

你的声誉
well
大家都知道
是你很高调
很现实(人都是现实的 = =)

不知不觉
1年就这么过了。。
感觉第一个sem是上一个sem
感觉还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
但是
走过我身旁的人总是不一样。。
让我难以分享,难以晓得。。


走进又走出的人
擦肩而过的走过的人
默默走过的人
很高调走过的人
更是有很低调走过的人
给予支持、鼓励、陪伴、关心的人
一起疯狂的人
甚至一起emo的人等等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默默陪着的人
呵呵~~~~~~
默默的那些都是很低调。。
甚至关心、支持、鼓励都是很默默的。。
你。。。
是哪一种人呢?

对于有些人
我只能默默地去关心、给予支持、鼓励
对于有些人
我只能私底下给予鼓励
好像我都没有高调过地关心人
hmmmmmmmmmmmmmmmm~~~~~
=X

每个sem都会遇到不同的老师
呵呵~~~~~~
当然
我最满意的老师还是Esther
=)
相似朋友
又相似讲师

理所当然的
每个sem都避不过Ms. D的subject
= =
唉~~~~~~~~
悲哀呀
> <

我。。。
还是没变
从中学到现在。。
每天背着怎么样的书包回家,第二天封锁不动的照样背着同样的书包去学校
=X
除了做assignment的时候
=X
唉。。。
notes一大堆,等收拾的心情来时,才开始收拾notes
=)
功课不到最后一分钟,我想我是我会紧张
= =
当然assignment也是一样
=)
最后一秒了,大家都来帮我
大家纷纷给我参考他们所做的
呵呵。。
我当然也去找救兵啦
> <
呵呵。。
assignment真的是让我头大!!!!!!!!!!!!!!!!!
FINAL EXAM更是!!!!!!!!!!!!!
我一定会解决你
我不要重拿呢~~~~~~
=X

4th sem拿了4科
理所当然的。。
每次上课都是迟到
= =
当然我也有很乖的lol
我也有准时到的时候
=X
(那只限于有事情时才比较早到学校 =X)
唉~~~~~~~~~~~~~~~~
如果那天没事我又那么早到,那。。。
我真的是有问题了
=X
可能是因为不是很喜欢的科目吧?



well
有些习惯
希望5th sem的时候能够改了!!!!!!!!!!!!!


老实说
慢慢地
我爱上小孩了
=)
但。。。
还是没有想要自己生个小孩
= =

小孩子真的是天真无比 ^^
更是很有创意
呵呵。。
我那2个表妹也是
=)


很多时候
自己不能做个决定
=X



这个sem
我认识了你
心情起伏
似乎因你而定

那也只是之前
不知不觉中
我走了出来


那些
只是其中一段路程
也只是一个梦


我想我会好好的
=)

接下来的sem要好好加油了。。
CGPA要拉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