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日子!!!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日子!!!


日子
一天一天过
时间
滴答滴答地走



吵闹的日子
心情如果不错
会觉得其实吵吵闹闹也是不错的。。
=)

心情如果很糟
超不想人来吵似的
那种日子真的是烦死人!!!
会恨不得想逃离现场~~~


安静的日子
心情如果不错
一个人会觉得寂静
好想有人陪着
不想一个人渡过这安静的日子

心情如果很糟
会觉得自己安静一个人
沉静自己
安静自己
冷静自己


但是
现在的我
不想要吵闹的生活
我没惹你
你竟然先惹我!!!!!!!!!!!!!!
你惹我先
我才惹你!!!!!!!!!!!


也只有你这么的懦弱
才会看别人的弱点!!!!!!!!


我不说
不代表我承认
更不能代表是事实!!!



没必要向不相信你的人解释一大堆
相信你的人不会问你
也不会要你的解释!!!




安静的日子才适合现在emo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