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c|isc\pp()i|\/tЁc|...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c|isc\pp()i|\/tЁc|...


一整天没安静睡过的我。。
7点多就开始醒了。。
翻来覆去。。
始终还是睡不着。。
assignment还没做的。。
起身开着电脑,开着facebook,开着microsoft word,开着powerpoint,开着酷我听歌
我眼睛睁不开 ————> = =
我好累。。
好想有人安抚着我
好想有人陪着我。。
一个人失眠的夜晚
一个人孤单的度过。。
想了这么久
讨论了这么久
做了这么久
打了这么久
这些就是下午要交的teaching math assignment lol
teaching math assignment 1我拿满分 = 10%
再加加那些我有做的功课,看的video等等
再减减那些我没做的。。
well
很出奇的
我拿了28/30分 = =
就这么的出奇。。
为了想拿更好的成绩再加上不让gpa & cgpa跌落了,所以想在assignment 2拿好一点。。
没有要求很高lol
[ 可能我要求真的很高 —— 满分 = = ]
只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 完美主义
今天我的presentation真的是烂到透顶
根本就不是我要的presentation
分数也烂到!!!!!!!!!!!!!!!!!!!!!!!!!!
让我很失望!!!!!!
DISAPPOINTED!!!!!!!!
为什么会这样?
想不通。。


真的想多在一旁,学果果画圈圈。。
可能是我自己expert太高了?


我不知道。。
很乱


睡眠不足?
或许是。。
上课前看到你?
或许是。。
肚子饿?
或许是。。
Ms. D的关系?
或许是。。



我累了。。
不止身体疲惫
脑里也想休息
我的心更是想休息。。


想休息
却没去处。。


我是怎么了?
怎么变成一个人
孤单
寂寞的一个人了?



我只是后悔接了你的电话。。
至少
我不会知道
你是按错
我电话才会响
而不是真的想打给我。。


想出外逛一逛
却找不着人。。
怎会那么地失败?


该好好安静安静自己了。。


emo够了
我就会好了
=)


还有一大堆功课在等着我
我却没有心想再继续完成那些的功课,那些的考试。。




辛苦做的
却被人否认
我了解那感受




technology做alphabet的时候
就是感觉被人否认
辛苦做的
你们却不了解那种的辛苦。。




下着雨的夜晚
我寂寞寂寞就好。。


微笑?
此刻却难以做到



期待
要求
等待

期望越多,失望越多。。


这不是第一次我经历这样的期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