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你不在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你不在


最近的我
爱上了这首歌
刚听到的时候,还觉得还不错wor
但是
回到家却忘了歌名
= =
Google search 也找不到
= =
酷我也是找不到
= =
真的让我急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
无意间被我找到了
=X


那首歌。。
呵呵~~~~~~~
就是【你不在】啦。。
但是不是王力宏的你不在lol
是钟瑾桦的你不在
=)




你不在 —— 钟瑾桦

不在,不在,爱不在
我现在,该不该,就走开

月亮在窗外,天微微的泛白
不确定现在,是失眠是醒来
思念排山倒海,把我掩埋
来不及明白...爱,你已离开

我给过的爱,妳一件都不带
全部留下来,小房间里乱赛
没有勇气打开,怕心一拆
眼眶里一片海,妳不在

妳不在,妳不在,爱不在
我现在,该不该,就走开
爱不在,爱不在,妳离开
那未来,只停在,这现在

我给过的爱,妳一件都不带
全部留下来,小房间里乱赛
没有勇气打开,怕心一拆
眼眶里一片海,妳不在

妳不在,妳不在,妳不在
我明白,你的爱,回不来
爱不在,爱不在,妳离开
那未来,只停在,这现在



黑和白,灰不是色彩
我口袋,剩一台,爱情的残骸

妳不在,妳不在,妳不在
我明白,你的爱,回不来
爱不在,爱不在,妳离开
那未来,只停在,这现在


放不开,妳的爱,我还爱 ♥







你不在
就从那一刻开始
你就不在我身边了

你不在
就从最原本开始
你就开始不在了

你不在
以后也不会在我身边了。。


一个人
或许很好
但有时候会想
一个人
能有多好。。
呵呵

矛盾
=X



你不在
只剩下一个人

一个人
最适合安静的时候
=)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71006702951851

Youtube Link:  你不在 —— 钟瑾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