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放了自己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4 November 2011

放了自己


很多事情压住着
很多东西想说却没地方说
部落格
似乎成为我诉说的对象。。
只是辛苦了部落格了。。
呵呵~~~~~~~

最近超级emo的我
也不知道在emo些什么
三根半夜迷迷糊糊像睡着但却感觉好像睡不着。。
做的梦好像是帮我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醒后事实却不是如此。。
我想做很多
但往往踏不出第一步。。
就比如像回到从前。。

有时候觉得自己适合出去放松心情。。
但是。。
出去后回来还是一样。。
我还是放不下。。
似乎
家里成了我emo的一个地方。。
呵呵~~~~~
非常的不同。。
可能少了个人分享吧。。
=)

有时候放了自己
会觉得自由了许多
快乐了许多

放了自己
也许不再那么的emo了

放了自己
得着反而会更多

放了自己
或许不再在乎那么多了
=)



放了自己
有一种尖锐
在心里搁浅

寂寞时特别强烈
呼吸
刺痛
纠结

有一些笑脸
公式化出现
计算出快乐假面
是痊愈
还是上了麻醉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你有过期待
也有过等待
满腔热血只无奈
现实
报废
浪漫

人群中进行
孤单时复习
你的坚强很争气
只是怎么学不会忘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当那幸福的号
只有一如往常的亮起
笑着放了自己









放了自己。。
也或许像歌词那样说的。。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想通
放下
想开
都需要时间
只是时间的长短
我们都不能拿捏的住

你放得下
或许我还没放得下

只得看自己了
=)



Ant也是如此


只是什么时候
我也开始教别人emo了?
呵呵~~~~~~


就在那天。。
我就是这么教Ant emo
> <

我是怎么了?
压制得疯了?

但。。
我至少还可以crazy得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