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午餐?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午餐?


自从哥哥去西马玩后,家里的午餐晚餐要我弄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出去的第一天
竟然没有人在家。。
理所当然的也没有午餐吃。。
妈妈没回家
弟弟上课
爸爸也没回家
哥哥不在家
妹妹读书
啊。。。。。。
只剩下我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该吃什么啊?
烦恼叻~~~~~~~~
结果就泡了一杯Milo当午餐
= =
妈妈他们有在家就有“正常”的午餐吃。。
没有在家当然没有咯。。
就像昨天。。
唉~~~~~~~~~~~~~
大家都出去了。。
只有剩我一个在家的。。
(因为我超级爱睡的关系,所以没有出去)
然后没有人陪我一起吃午餐。。
当然。。
也只有饭吃而已
= =
就这样。。。
我的午餐就在冰箱寻找了。。
啊哈~~~~~~~~~~~~~~~~~
我找到了
= =
我今天的午餐 —— Cadbury 巧克力
= =
午餐+下午茶
唉~~~~~~~~~~~~~~~~
没人在家真的是安静得可以。。




竟然想念家里的吵闹声
> <
我有点想念“正常”的午餐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