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满分?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满分?

满分?
这2天都在赶着assignment
今天要交了
其实我连碰都还没有碰的。。
就只有Idea而已。。
少了人的催促,我似乎没有动力呀~~~~~~
前一天才开始弄那个圆圈的。。
弄到我。。。
头大~~~~
唉。。。
太久没弄了。。
早上一大早妈妈叫我,然后电话震动
o.O
舅舅前一晚11点多msg我。。
问我今天有没有读书。。
我早上打给他,他说早上会带Joelle去看医生,然后叫我9点多去外婆家帮忙看。。
我就赶紧起来,剪那个圆圈的,然后再弄方形的。。
print了,剪了,排了,大概都okay了。。
然后就在想拿去外婆家弄。。
当然是等Joelle睡觉时弄。。
电脑也放进书包了。。
东西带齐了。。
出发去外婆家咯!!!!!!
oh yea~~~~~~~~
结果等呀等。。
就这么等到12点多了。。
WHAT?????
Joelle竟然没有睡觉 > <
我下午要交的assignment泡汤了啦~~~~~~~
啊啊啊~~~~~~~
我还没有打出来的(字)
惨了啦~~~~~~~~~
结果外婆叫我回家。。
那时12点多。。
我回家赶快弄弄。。。
好忙~~~~~~~
然后叫哥哥帮我打字
=D
我game的名字是123,Go!
=D
到学校当然是迟到。。
而且还下雨
= =
然后我的名字是在第一排第一个(其实第一排就只有我一个名字而已)
那个是那天有去Montessori的名字。。
Nicole就说等下我是第一个present哦~~~~~
因为我的名字在第一个。。
我:har?
@@
谁叫我迟到咯~~~~
没办法咯。。
结果到presentation时,老师没有叫我名字wor~~~~~
huh?
怎么了吗?
有可能不是我第一个哦~~~~~
然后心又想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直接站起来了。。
结果老师突然说Laura
我吓到
就看她。。
然后老师说Jenny?
okay, Jenny first
@@
就酱,present了。。
呼~~~~~~~~~~~~~~~~~~~~`
超级紧张的。。
怕她不满意咯。。
结果她问我花多少钱时,我说RM1.50,买wrapping paper
她竟然很开心的笑
o.O
吓到我。。
然后她又说I think Jenny is so creative
I like this very much.
I will give her FULL marks
我:har????????
我没有听错吧?
然后整班拍手啊。。
又吓到我~~~~~~~~~
今天不寻常?
感觉不对wor~~~~~
呃~~~~~~~~~~~~~~~
不管啦。。
=D
break time的时候,Ms. D又说我的很creative
> <
我该怎么说呢?
微笑带过
:)
I will give her FULL MARKS.
这种喜悦
却找不到人分享?
除了哥哥,妹妹,还有谁?
唉~~~~~~~~~~~~


似乎忙碌中都忘了彼此


满分
当然是有上帝带领着我做这份assignment
12点多才开始排,黏,再包。。
:)

神一直都在
=)


满分
人生都不能有满分的出现
太完美只能让人更陷入罪里


满分
有多久
我没体验过这满分了?

满分
竟然让我开心,让我欣慰
=)

满分的事
还会有多少呢?

似乎很难呀~~~~~
> <



这是我assignment的初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