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蘑菇又来了?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蘑菇又来了?


唉。。。
最近感觉左边的耳朵出现了状况。。
听东西蒙蒙的。。
感觉风吹声。。
好不习惯。。
好难受。。
那蘑菇的感觉我觉得要来了。。
啊啊啊~~~~~~~~~
感觉很geli啊~~~~
有东西却看不到 = =
只能感觉到。。
上次蘑菇探访我是在去年年头!!!!!!!!
我还不知道蘑菇的存在。。
结果蘑菇越长越大了。。
o.O
我还是不知道的事。。
T______________T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真的不耐了。。
我就去找消除蘑菇的人 —— 耳鼻喉医生
我看了医生我才知道蘑菇生在我耳朵啊。。
那个医生还给我看那个蘑菇啊
= =
我看了自己也吓到
@@
蘑菇怎么会来?
蘑菇怎么会长大的?
= =
好多疑惑哦~~~~~~~
我知道耳朵里有伤口,但是没想到蘑菇就在那生存了
= =
唉。。。
看完医生,当然免不了要拿药啦。。
竟然不是吃的药,而是滴耳朵的水。。
T__________________T
滴了很geli人啊。。
那个水就在耳朵那边滚来滚去。。
不是直接下去。。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又是那个水水在耳朵里面的感觉。。
唉~~~~~~~~~~~~~~~~
滴了几次,几乎都是在催眠,让我想睡觉呢~~~~~~~~
@@
上课都迟到 > <
这些只有在去年短宣的时候发生的事。。
一年多了。。
感觉蘑菇又来看我了
= =
我不要滴耳朵。。。
那个水水在耳朵的感觉很geli人呐~~~~~~~~
不想再去看那个医生啊。。
> <






在耳朵里生存的蘑菇
你离我远一点
我不要那个很geli的感觉啦~~~~





P/S:  耳朵里的蘑菇不是能够煮了,然后吃的蘑菇。。
耳朵里的蘑菇是发霉的意思
= =
我左耳边发霉
感觉像是那种细菌的蘑菇
= =
希望好好照顾自己的耳朵 > <
不要再让蘑菇偷偷的生存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