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__^*) 嘻嘻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31 July 2011

(*^__^*) 嘻嘻


(*^__^*) 嘻嘻
今天要表达的就是(*^__^*) 嘻嘻
偷笑的意思?!
o.O
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早上6点半之前要到。。
不然就要请吃kampua啊~~~~~~~~~
我不要~~~~
结果我6点半出才到 = =
弯进停车场,看到前面电单车。。
咦?!
上白下黑?!
一定是文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不止我迟到咯~~~~
> <
然后这是第一个(*^__^*) 嘻嘻


第二个(*^__^*) 嘻嘻就是我到圣堂门口看到圣堂门前停着一辆车。。
看进去,好像是领唱 - 靖婷
什么?!
她才刚到。。
我立刻phewwwwwwww
哈哈哈~~~~~
然后到乐器那边,竟然没有人?
o.O
人叻?!
@@
还没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第一个到~~~~~
(*^__^*) 嘻嘻


第三个(*^__^*) 嘻嘻就是载外公回家的时候咯~~~~~~~
不知道为什么车过一天就会有蚊子在里面
= =
不知道什么原因哦~~~~~
@@
然后我就驾车
外公就一直打蚊子
一直打不到啊~~~~~~~
至少有三只蚊子@@
然后我一边驾车一边偷笑啊~~~~~~~~~
我还帮他赶蚊子哦~~~~~
啦啦啦~~~~~~~


第四个(*^__^*) 嘻嘻是我到外婆家(在外公回家,顺便去外婆家玩玩)
原来外公是去上梁的。。
8点多的~~~~~
还好赶得回来> <
我没有跟外公一起去上梁那个家咯~~~~~~
在外婆家陪她。。
结果。。。
她说了一大堆。。
我没有嫌她啰嗦什么哦~~~~~~~
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乘没有人在家时,外婆偷偷给了我RM50
她说不可以告诉别人。。
连妈妈,哥哥,妹妹都不可以说。。
那个表情真的很好笑啊~~~~
外婆说不可以告诉别人哦~~~~~~
所以我只有打在这里。。
你们看到就算~~~~~~
没这回事
=D
我没有拿RM50
是外婆塞给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都是比较重要的(*^__^*) 嘻嘻
然后比较不重要的就是弹错的时候 > <
啊~~~~~~~~~~~~~~~~
每次弹错就乱了手脚
就是分心的时候会弹错 > <

过后就是他们篮球友谊赛~~~~~~~~~~~
过程超紧张的。。
结果。。。
当然是我们输啦~~~~~~
差了11分
@@
没关系啦~~~~~~
友谊赛嘛 :)

球赛回家,还要去弄那些泥土
T_____________T
很累诶~~~~~~
结果跟爸爸去外婆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看到可爱的Eunice + Joelle
=D
我没有偷懒帮忙搬泥土
真的没有~~~~~~
我只有在旁边跟Eunice + Joelle他们一起玩~~~~~
~\(≧▽≦)/~啦啦啦
然后被逼回家咯~~~~~~~
T________T

结果快要7点才到圣堂啊~~~~~~~
我没有迟到。。
真的。。
我6点5x分才到~~~~~~
真的是“呼”了一下。。
呼~~~~~~~~~~~~~~~~~~~~~~~~~~~~~~~~~~~

过后就在想是要继续等弟好才回家还是我先回家
等他好回家=做崇拜
结果。。。
为了省车油钱,就决定等呗~~~~
结果。。
坐在旁边那个女的从牧师讲道就在那里玩电话游戏啊
= =
而且还是声音没关的那种

早上崇拜坐我前面的竟然用“爱疯”上facebook
= =
超级。。。
唉~~~~~~~~~~~~~~~
真的是无言
@@

然后就决定去买启伦的生日礼物咯~~~~~~~~~
真的超没idea的。。。
有多久。。。
没送人家关于生日礼物了。。
:)
选来选去
@@
结果当然okay啦。。
我才知道那个店员会讲华语
= =
亏我还跟他讲国语啊~~~~~~~~
啊啊啊。。。
我不是有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完弟弟回家又去启伦家了。。
结果超级多人的~~~~~
看到启荣在外面,打声招呼,跟他说对不起,我慢到。。
结果他朋友竟然回说没关系
让我。。。
哈哈哈哈~~~~~~~~

结果。。
在门外就看到很像Milo的Milo
@@
超级多人的说。。。
我会怕多人的场合啊~~~~~~~
我要低调。。
啦啦啦~~~~~

结果生日还有放鞭炮啊

第一次看到~~~~~~~
=D

就这样。。。
忙碌地一天过了~~~~~~
冲个凉,睡觉去咯~~~~~~~
:)


P/S:  最近天气超热的。。
家里的雨水都没有了~~~~~~~~
T_________T
满身都是汗。。
冲好又想冲的那种。。
唉~~~~~~~~

太阳发烧了。。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25214666624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