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最近想要早睡。。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9 July 2011

最近想要早睡。。


昨天10点就睡了。。
不晓得为什么心情超级闷=.=
emo?!
o.O
我不晓得。。
一个人在家没事做。。
躺在床铺,听歌。。
可能是囧组的问题吧。。
大家虽然彼此对彼此都有些心底话,但是说不出来。。
丫象跟艾米丽小姐之间出现了问题。。
我不晓得。。
可能是去团契的关系吧~~~~
老实说我也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
一个人在大众的感觉我不喜欢。。
其实刚开始聊时,我没有很喜欢她的做法。。
但是最后一封,我明白了。。
我放下心地去睡了。。
因为我知道她知道她自己在做什么~~~
突然想关机后才睡觉。。
还是早点睡觉比较好。。
=.=
因为今天早上kakak来一定又是我要起来“服侍”她。。
唉~~~~~~~
每次都是我
T_T

最近想要早睡
不想pimples来找我吖~~~~~
我没有很喜欢它=.=
也不想变panda
然后你们都要来博物院来看我 ( 因为panda是国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