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手铃音乐会 - 心铃 +心音乐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16 July 2011

手铃音乐会 - 心铃 +心音乐


早上一大早就被妈妈吓醒了
突然很大声的叫我
=.=
真的有吓到的说~~~
赶紧跳起床去退车~~~
什么?!
才7点?!
@@
啊~~~~~~~~~~~~~~~~~~~~~~~
我要睡觉~~~
超级爱睡地说。。
T___T
没办法。。
继续赖床等kakak来@@
我不要~~~~~~
每次都是我起来“服侍”她
= =
真的是。。
唉~~~~~~
一大早我在找歌词时kakak在旁边跟我诉苦啊!!!!!!!!!!!!!!!!!!!!!!!!!!!!!!
说什么她的老板娘把她的衣服烧了啊~~~
就因为电话什么啊。。
还有说因为kiwi而吵架啊~~~~
= =
真的是~~~~~~~~~
受不了> <
赶紧上楼换衣服出去了
唉~~~~~~~~
真的是。。。
出去练歌然后备课然后回家~~~~~~~~~~
超级累@@
又爱睡
T________T
回到家还要煮给kakak吃~~~
每次她来就煮什么鸡腿之类的啊~~~~~~
超好料的。。
唉~~~~~~~
吃完上网、看戏
浪费时间中
= =
然后小息
然后就预备出去听那个什么手铃表演
RM100的票
真的不是说笑的。。
问Jenwei要不要去,他okay
问化英,他竟然没回我啊
害我还要浪费钱打给他啊
= =
结果他没有去啊
下次不要找他了!!!!!!!!!!!!!!!!!!!!!!!!!!!!
浪费我钱+时间,结果没有去
= =
算了
问智程,他当然okay
然后多出一张票啊~~~~~
结果很突然的问了新恩。。
结果也okay~~~
也不错的说。。
就真的是坐的很前~~~
还不错看啊。。
还有他们几个都很吵啊。。
超大声的说话。。
重点是一直打我啊!!!!!!!!!!!!!!!!!!!!!!!!!!!!!!!!!!!!!!!!!!!
没有打我好像不爽啊~~~
就算咯。。
后悔也不能做什么。。
就会觉得有好东西就一起分享咯~~~
就算咯。。
觉得手铃很不错的说。。
但是很乱 = =
乱中又很整齐
o.O
然后我在想,如果我们教堂把管风琴换成手铃,那不是很好听?
那个管风琴很大声吖~~~~~
手铃感觉很温柔,很舒服 :)
感觉像是睡前的催眠曲
=D
手铃表演看完后还要载弟弟
结果爸爸打来说他载了~~~
= =
然后想一大堆明天的东西要赶着做啊。。
我也想去吃东西啊!!!!!!!!!!!!!!!!!!!!!!!!!!!!!!!!!!
但是我要赶东西。。
明天的敬拜赞美的ppt、小组材料、歌词。。
结果。。。
唉~~~~~~
到家都差不多10点了。。
竟然看到Jenwei在吃mcd
唉。。。
算咯~~~~~
只好提醒自己少吃快餐
哈哈哈哈哈。。
赶着赶着也将近12点了。。
好累。。
睡了,晚安 
希望明天起得来 > <






P/S:  今天是坏人女佣的生日 > <
超级霸道的说。。
还要我说生日快乐了才可以睡。。
生日快乐~~~
















RM100的票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