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holidays ON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15 July 2011

holidays ON ♥


老实说我真的超想放假的。。
迫不及待了。。
今晚考试
早上睡到9点多才起呀~~~
然后就载妹妹出去了。。
回来本来是想说看戏看完一集就停了然后温书。。
结果。。。
就直接开facebook啊~~~~
抓狂~~~
一上就上到载妹妹的时间@@
真的是超久的。。
我不是有意的咯> <
爸爸回来问我说下午有没有空,我当然说有咯~~~
他说去帮他拿药~~
har?
拿药?
我晚上还有考试的说> <
( 虽然知道我不会去读书 )
因为老师没有给tips咯~~~
下午就一直吃紫菜汤吖~~~
一喝就喝了几碗@@
结果要到医院时突然没力啊!!!!!!!!!!!!!!!!
原来忘记吃饭= =
真的是无言。。
还好我车上还有我爱的skittles糖果~~
就这样妹妹先去拿药,我park好车后就坐在椅子上狂吃skittles糖 > <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一下午浪费了~~~
哈哈哈~~~
我开始紧张了!!!!!!!!!!!!!!!!!!!!!!
我不要拿D啊!!!!!!
我至少也要拿credit
因为已经可以算是pass了
=D
所以不用再想是不是还要重拿了。。
结果跟那个welcome说4点半去学校。。
因为我慢到家的关系,就换成4点九去。。
结果想也知道,当然是5点才到咯~~~
还好她也是差不多时间到
=D
就开始边讲话边温习
高招!!!!!!!!!!!!!!!!!
结果还是不会= =
因为心想放假了
但是告诉自己看完就可以放假了,所以要努力读书。。
要拼了!!!!!!!!!!!!!!!!!!!!!!!
然后带着紧张的心情进班上。。
看到题目真的是~~~
又爱又恨。。
哈哈哈哈哈~~~

爱是因为
题目根本就是从quiz那里一模一样的出出来~~~

恨是因为
我根本不知道答案= =

所以对老师真的是又爱又恨~~~
=D
还好relax party已经举办了。。
不然我看完题目后我超级不要想去party!!!!!!!!!!!!!!!!!
还好赶紧随便做完下就出去了~~
6点考试
7点半做完了
= =
然后就闲聊@@
在考虑回家还是去吃东西还是去小组。。
结果最后决定去小组@@
结果裕仁家的狗超大只的~~~~
有吓到我地说。。
> <
轻松
考完轻松多了~~
不用再被书压着了。。
老实说真的是睡不好。。
我终于放假啦!!!!!!!!!!!!!!!!!!!!!!!!!!!!!!!!!
期待好久了。。

我要大声地说:holidays ON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214529525836


p/s: 晚上小组后跟新恩、晓萍、靖霓、还有2个感恩堂的人去tea room宵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