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更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12 July 2011

更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


明天开始short sem的final exam了~~
第一天就给我考Pendidikan Moral =.=
我真的是。。。
唉~~~~
我这个short sem上课都是时间到去上课,时间到回家。。
然后就酱一天过一天~~
就酱到了Final exam了

Final exam我不想不及格
T__T
我2个quiz加起来30分才拿10分啊~~~~~
够烂=.=
因为第一次没有好好用功读书lolxxxx~~~
T___T
才拿10分 =.=
所以Final要很用功读书~~~
早上退车后因为肚子饿睡不着= =
又很懒惰下楼。。
就酱饿着肚子在床铺上过时间= =
不知不觉睡着了 :)
才睡着一下又被妹妹叫醒载她去补习~~~
T___T
我还要睡觉~~~
载完回来竟然去上Facebook + 看戏 = =
我明天的final就酱完了~~~
看戏看到时间到就去载她。。
回来继续看~~~
下午也是 = =
边看边听边温习~~~
( ⊙o⊙ )哇
没有很努力><
心血来潮晚上想去公共图书馆温书 = =
就问祯维要不要去,他ok ba?
我也不知道~~~
预备下去炒茄子,然后吃,冲凉后,就出发去图书馆了 :)
超级乖的~~~~~
有3年没去图书馆了我= =
自己一个人去。。
6点多时那个祯维竟然打电话来说他没有去。。
我都已经猜到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自己一个人咯~~~
:)
在图书馆待了2小时多~~~
图书馆什么人都有= =
有的人电话没关声音,就接,而且又讲很大声那种= =
有的人直接去翻别人先拿好的书 = =
啊不然就是讲话很大声 = =
我看了真的是很无言 = =
超级打扰我读书的心~~~
耳机拿下开歌听
=D
不是开睡前习惯听的歌,而是听诗歌~~~
o.O
其实一个人去图书馆也不错 :)



一个人
想怎样就怎样
不用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一个人
或许会很孤单
但是也可以很享受孤单

一个人
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一个人
还是要一个人面对黑夜

我只能说
我习惯了
一个人
也更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