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丢弃?! 重新开始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7 July 2011

丢弃?! 重新开始 ♥


070711 ( 晴天 )
[1635 ]

之前的部落格不晓得为什么会消失不见。。
2009年一直到2011年6月
这么久的回忆
一点一滴都记录着
突然间
消失不见了
伤心难过是会有
但是找不回了

或许是要我放下许多在心中的一切吧。。
心中的恐惧
心中的担忧
心中的自己一个人等等

现在的我
真的是超忙的。。
赶功课
面对考试
还有就是
最近我的吃饭时间都不会对啊~~~
><

就比如昨天
吃午饭是在快5点
晚餐10点 ==
午餐吃中华路的kompia + yummy的roti canai
晚餐就只有milo + biscuit
我肚子超饿~~~~~

现在的我一个人也不错
朋友就像路人一样
我身边经过了许多人
但是
真正把我放在心中的又会有多少个?!

收拾疲惫的心情去参加今晚relax party
我真的是很累><
睡眠超级不足

p/s: 研究这个部落格差不多花了我1小时多的时间。。
><
我真的不会弄><



[ 2259 ]

Party完回来了。。
phewwwwwww~~~
很high~~~
High点在拍照>.<
过后就绕去parkson逛逛~~
逛了一圈下来结果Elena, Ya Siang, Welcome, 我都在那里自拍啊~~~
超级爆笑的。。
Elena角度都抓不到。。
所以一直拍~~~
我就想说用我电话自己拍~~
结果想拍的时候有信息到wor...
o.O
是那个turtle
o.O
真的吗?!
是我的幻觉?!
看了后按出去再看一次。。
是真的诶。。
没有错呀。。
就是他。。
脑里都充满了???
=.=
没事 :)
还是一样过日子~~
今晚有着Elena, Ya Siang, Welcome的陪伴。。
大家都很疯狂的说~~
=D

还有。。
我昨天赶出来的assignment拿了13.5分。。
不知道assignment总分多少。。
但是我总分才37.7
=.=
很低~~~~~
竟然低过Micky~~
惨了。。
考试自己要加油。。
虽然知道没有人会陪在我身边。。
但是
自己要加油
不然就输给了自己的懒惰了。。

今晚要早睡了
拿Journal给Esther时,她竟然问我是不是哭了。。
我的眼睛严重到酱。。

大家
早点睡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