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VIRUS!!! milo (*^__^*)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Wednesday 20 July 2011

VIRUS!!! milo (*^__^*)


昨天12点才入睡。。
今天叻
本来是想早睡的
哪里知道妹妹电脑中了病毒
都那个fb什么hi, how are you的virus啊~~~~~~~
我还不知道她开那个video啊~~~
我下午还从她那边拿戏看啊~~~
( 我现在已经看完了 )
我还没有scan过就直接open file
= =
够厉害= =
因为叻
我都不懂她开了那video
就想说她电脑刚买的应该不会有virus
= =
就酱紧紧张张的过了一晚
= =
还有就是看戏的紧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晚上她才说出来啊~~~

我跟哥哥一直弄
anti-virus scan不过了
只好用360 scan
结果一直什么安装的
= =
就陪她一起等咯。。
不然很不够姐妹酱咯~~~
也很顺便的等到12点看昙花
= =
真的就只有昙花一现
o(╯□╰)o
然后肚子超饿
去泡milo喝
咕噜咕噜的喝了@@
继续等待。。
等到不耐了。。
去睡了。。
还好没有信息来 :)
不然又受刺激了~~~
就带着疲惫的心 & 身体去睡了。。
就酱渡过了一天
=D
晚安 



深夜
milo在陪着我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226634028441


p/s: 今天一共看了9集的戏 @@
Ant:  夜深了,还有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