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我忍 + Emo去~~~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23 July 2011

我忍 + Emo去~~~


今天晚上很难得又去诗班了

7点就可以check成绩了啊~~~~~~~~~~
爱美丽小姐的gpa below 2了啊~~~~
惨了。。
我更惨了~~~
真的
惨了。。。
Moral fail的几率比较高啊~~~~~~
又要重拿了啊!!!!!!!!!!!!!!!!!!!!!!!!!!!!!!!!
我不要再看到那可爱的老师了啊~~~~~~~
饶了我吧~~~~~
结果突然晚上下雨 = =
惨了。。
完蛋了~~~~~
结果回到家
要进那个web进不去啊~~~~
超级显的。。
明明知道紧张却又进不去
= =
很烂的pilley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然后就想说pilley的人又没有facebook的用户那么多。。
facebook line超好的
这么多人同时用
可是为什么pilley的line那么的烂
= =
明天还要早起

我不要去献唱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今晚要早睡了~~~
T____T
明天一大早起来check成绩
希望moral会过啦~~~~
然后observing会拿C+以上啦~~~
Gpa over 2就好~~~~
XD
要求没有很高啊我~~~~~~
> <
phewwwwwwwwwwwwwww~~~~~~
emo去

晚安啦,大家 


希望今晚睡得着















Emo 



希望没吓到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