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悠闲"的生活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Monday 25 July 2011

"悠闲"的生活 (@﹏@)~


放假的生活
吃喝玩乐
上fb
youtube
blogger
pps
做家务
浇花
睡觉
= =
生活就是酱
一天就酱过了
每天提醒自己要早睡
结果还是一样
11,12点才睡
= =
早上妹妹叫我起床
因为要载她去补习
有时候在想如果没有载他去补习,一定是睡到11,12点才起
@@
惨了~~~~~~~~
载好回来
fb~~~~
youtube~~~~
blogger~~~
然后去外婆家
然后载她回家
然后预备午餐
然后吃完
又继续fb~~~

就一直到5点。。
下去预备晚餐
然后浇花(因为后面铺成灰了,有一小小的菜谱)
煮晚餐
然后继续上fb
我也不知道fb什么那么多东西看@@
不然就是youtube
= =
然后冲凉
继续我的fb
= =
啊~~~~~~~~~~~~~~~~~~~
就酱
一天的时间过了~~~~~~
睡觉~~~~
(~﹃~)~zZ

p/s:  放假时间剩不多了
T_________________T
我还要放假~~~~~
我要休息>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