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买什么? 送什么?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Wednesday 20 July 2011

买什么? 送什么?


早上一大早被妈妈吵醒了。。
昨晚练歌然后慢回家
所以要退车咯
> <
赖了一下下,才下楼。。
到车时,妈妈突然说那帮忙做洋灰的钱给我了没有。。
我说给了。。
那是我帮家里弄我家后面的“工钱” = =
妈妈是这么说的。。
> <
我都觉得还好。。
只是做洋灰真的超级辛苦的~~~
其实。。
每件事上或许觉得妈妈没有 / 不会把它放在心上。。
或许我们都不懂。。
其实她有放在心里,只是不说咯~~~~
妈妈
印象中
家里或许我是当中最叛逆,又不听话的时候,读书最烂的 = =
但是我真的有尝试改变,不这么叛逆,努力读书 XD
[ 忍一时,风平浪静 ]
所以有时候就当你发发疯,过后就算了。。
当然心情也会不好。。
会觉得听听就算了。。
=D
然后就是还有有时候我会觉得很心疼酱
心疼做工的累
背痛咯
打字不会快,却一直尝试,自己弄
所以有时候就很直接地说我来帮你打
还有超多的啊~~~~~
所以最近很常还没去载妹妹回家时去外婆那边偷混一下
=P
因为妈妈没有很常过去咯~~~~
=D
然后顺便偷偷看Joelle
她超可爱的。。
都会哼"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 " bla bla black sheep "还有做动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级可爱的说。。
然后就是妈妈因为考虑到我去上课的交通
结果就考虑了买了一辆新车又是auto的给我
( ⊙o⊙ )哇
我以为这个应该不会很真咯~~~
结果那天陪妈妈去办车的手续,慢慢地就是等车到我家啦。。
结果还铺满了灰尘

然后然后就是花钱给我去学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很多。。
就可能爸爸没有给我零用钱,妈妈就会偷偷给我
嘘~~~~~~~~~~~
=D
当然还有很多咯。。
躺在床铺想着想着。。
才发现妈妈生日还没有过
买什么?
送什么?
没idea @@
唉~~~~~~~~
一大早就睡不着,就很顺便起来写这,就是怕忘记 @@
找东西吃去了。。
肚子饿。。

p/s: 今天天气超好的。。超适合睡觉的。。结果我在浪费中    T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