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DELETE?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26 July 2011

DELETE?


好难得今天电话超级安静的~~~~
( ⊙o⊙ )哇
睡前。。
本来想清理电话里的信息~~~
心想
电话里
你的信息几乎占满了
@@
留恋也不能改变什么。。
所以想删除了。。
我不能像别人一样没有看就直接从inbox那按全部delete。。
我或许很想
但是我的手不听我的使唤
> <
一滴一点我往上看又往下看原来。。
DELETE不是说你想DELETE就能很直接的DELETE了。。
一滴一点都有回忆着~~~~
像生日,游街,圣诞节,短宣,教学,关心,鼓励,可爱,“还敢讲”等等。。
一滴一点看过还是会想起那画面~~~
像牧师说的,有些东西印在脑海里就很难DELETE了。。
我想这也是吧?!
@@
看上又看下
决定delete的信息
有反反复复了> <
到最后DELETE不成> <
不晓得为什么> <
就酱
关机
去睡觉了~~~~~~~



想念
无形之中形成了想念

想念
只有自己知道

想念
或许只是想念
却无法放弃

想念
忘不掉的想念
回不去的记忆





一起拥有过的快乐
像断了线的气球 










不在乎有没有以后 






想念
依然还存在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