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我乱了 - 紧张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22 July 2011

我乱了 - 紧张 @@


今天晚上真的是看到时间才知道已经6点多了啊~~~~~
结果还要帮家里弄这弄那 @@
6点半要到的,结果7点到 = =
没有很早~~~
= =
结果很紧张的进去要弄bass,结果已经有人帮我弄好了^^
然后就是弄会员的事情了 @@
然后我竟然忘记敬拜赞美的事情啊~~~
还在外面弄的很开心
= =
结果a luk叫我了我才记得 @@
然后就很慌乱的跑了进去 @@
再然后就是很紧张的状况下弹bass
= =
真的是~~~~~~~
来不及进第一个chord @@
然后又怪怪的
= =
前面2首还好。。
就第3首啊~~~~~~~
我超乱的~~~
因为那天练时一直换chord
结果又决定用回原本的那个chord
= =
超级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后来才有印象
@@
就这样
许久没碰bass的后果 > <
有好几个月了
= =
惨了
退步了
没有很想碰bass了> <
就酱乱了一整个晚上
@@
也很紧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