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休息,你在哪里?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24 July 2011

休息,你在哪里?


早上献唱
7早8早就起来了。。
超乖的。。
0524哦~~~
本来是想5点3起来然后去煮云吞吃。。
前一天已经想好了。。
结果。。。
一整夜睡不着。。
所以睡迟了一点点。。
一起来就想到成绩

因为怕moral不及格
= =
超级紧张的说
结果一大早就逛了fb
然后才进cms
= =
很紧张
不敢进
= =
进了进了
结果是
phewwwwwwwwwwwwwwwwwww
还好。。
moral竟然会拿C
= =
真的很意外lolxxxxx
Observing也还okay咯~~~~~~
CGPA没有跌也没有升

希望这个状况不会保持很久。。
> <
过后泡了一杯milo
就等弟弟
= =
结果他没有去
因为他找不到他的东西
= =
就我自己去了
= =
6点4才到啊~~~~~~~~~
又迟到!!!!!!!!!!!!!!!!!!!!!!!!!!!!!!!!!!!!!!!!!!!!
哪里一天有我没有迟到的

然后就是超级爱睡的咯~~~~~~
T_______T
还好也熬过了
:)
吃完早餐
就去少团了
啊~~~~~~~~~~~~~~~~~~~~~~
每次都不懂经节手册是分享哪一面啊
= =
他们全部都不懂
都乱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分享啊都是很冷酱
= =
都不懂要分享什么
= =
真的~~~~~~~~~~~~~~
大家都很冷
然后上台时刚好看到上星期小组那张纸(理发师是不存在的)
就分享

感觉好像没有关联
= =
惨了
不管啦
> <
少团后就直接去卫理中学的义卖会
= =
本来没有叫智程去
就因为酱酱酱的原因咯~~~~~~~
就俐卫+祯维+智程+我去咯~~~
然后就是还有超看不过那些坐我车的人又在我车上乱动我车的东西啊~~~~~~~~
又没问过主人
我就是没有很喜欢人没有问过就碰我的东西
然后说了还不听的那种
说真的很显咯~~~~~~~~~~
感觉自由都没有了。。
有点后悔咯~~~~~
> <
啦啦啦~~~~~~~~~~~~~~
然后就是很热
= =
逛了几圈很累可是又不懂要买什么

就随便买吧~~~~~~~~~
我在想
如果是sungai merah学校那边义卖会应该会比他们的好吧?
> <
随便啦。。
结果还看到苍蝇+苔晶
= =
咦?
就他们2个?
o.O
其他人叻?
我不知道啦。。
只知道赶快回家是个办法
= =
回到家12点多了
= =
下午竟然吃粉干
= =
我不爱吃lolx~~~~
就没吃
饿着肚子
坐在厨房包云吞
@@
很累了
本来是想睡午觉的
可是想到睡在房间会很热
所以考虑洗那个以前小时候玩的东西> <
才几个nya~~~
洗好也没心情睡了
就上网
= =
然后弟弟3点半补习补好,本来说载他然后去delta mall之类的。。
结果他自己走路到家了

然后就很突然的出去了
也很突然的一家人出去了
@@
先去剪头发
= =
一家人第一次在头发店里
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delta mall啦~~~~~~~~~~~~~
想吃KFC地说> <
然后又很突然地去了kim tak
= =
就酱5点到家
我继续我的云吞(晚餐 = 煮云吞)
所以我要吃多多的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7点半在my centre他们还有练球啊~~~~~~~~~~~~~~
我头痛
可是没有人去给他们加油
还是去了我> <
头很痛地说~~~~
9点半赶快shiewwwwwwww~~~
回家了。。
一路我没有飙哦~~~~~~~
真的没有啊。。
只有割车
= =
安全到家
一整天就酱累,忙。。
phewwwwwwww~~~~~
终于可以睡觉了
晚安了~~~
(~﹃~)~zZ


p/s:  前往卫理中学义卖会的途中,外公打电话来叫我载他回家> <
我不能吖~~~~~ 无能为力。。
想载他可是不能。。
惭愧 > <


再p/s一个:  可能是最近都晚睡的关系,所以感觉有点不舒服
= =


再再p/s一个:  最近发现那个( HI, how are you? + wanna laugh的virus很有用 )
尤其是对于想ignore在fb chat的人(他们很吵= =)
send给他们后他们不会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最后一个p/s:  可能最近呆在家呆久了,感觉很孤立,不想跟别人讲话之类的。。
总是会觉得很烦> <
丫象有说过或许只有在有些时候才发现原来寂寞也是需要人陪 =')
有时真的是忽略了寂寞了~~~


Hi,寂寞 > <
Hi,休息,你在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