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颓废的过一天==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8 July 2011

颓废的过一天==


今天一大早因为退车就醒了。。
没有继续睡觉。。
超级爱睡的说~~~
结果选择去看电视而不是上网。。
o.O
看了一半,想了想。。
hmmmmmmmmmmmmm~~~
去帮那个nub update blog~~
我对他超好的。。
写出他的心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弄blog的东西。。
我真的是。。。
超级不会弄~~~
><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大家弄blog的时间需要那么长了><
过后过后就一直在fb的。。
然后就弄午餐去了><
我今天的早餐只有1粒鸡蛋。。
午餐还好有吃。。
不然饿扁了><
下午嘛~~~~~
还是在fb的。。
=.=
过后就看PPS了。。
因为想起醉后决定爱上你我才看到第10 =.=
就一边loading一边看。。
然后整个下午就酱渡过了。。
喝水,pps,晒衣服,吃milo =.=
够废的下午~~~~
晚上也是=.=
没有去青团。。
其实根本不想去。。
尤其是想到跟前后左右的人握手就不想去了= =
haizzz~~~
妈妈自己去开会咯。。
还叫我去= =
真的是~~~~~~
咳咳。。



等待pps loading的时候
去我folder找找
看到去年短宣的video
还有诗班我弄的video
一点一滴
我都走过
都经历过
那回忆是抹不掉的
回不过去
我只好想念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