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时间,时间,等等我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Wednesday 1 August 2012

时间,时间,等等我


well
8月份了。。
1,2,3,4,5,6,7,月份
我在干嘛???
._.
几乎都是上课。。
忽略了部落格。。
=/
紧迫的上课代替了4月份的假期
没有sem break
从早到下午
从下午到晚
一个学期的课就在2星期内上完了。
恭喜自己过关了!
^_^

紧接着就是新的学期了
=/
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还好还有Program Planning K的帮到我。。
呼~~~~~~~~~~
松了一口气!
这一次又过关啦!
^_^

6月。。
忙着在kingwood的conference
有点累但又有得着
=)
最后一夜竟然睡Kingwood
当然我们之间也因为这事而小吵了
生病的他。。
我却没能照顾好,体贴他。
well
还记得那天是爸爸的生日。。。


疯狂的一班姐妹
只好选择压抑自己不愉快的心情
6月。。
也剪了长发。。
收拾自己
收拾心情
继续往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